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笔记本电脑充不进去电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2-15 09:10

提示剩余35%,电量充满需要3分钟
但是不管怎么充电,都是35%
拔掉电源,一会儿变成了30%,再接上电源,怎么也充不进去,一直是30%
请问是电池坏了吗?
用4年多了

寻找薛定谔的猫的主页 寻找薛定谔的猫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5
提问于:2019-01-30 16:1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居然4年多了……😂

奖励园豆:5
Vanyang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07 | 2019-01-30 19:32
其他回答(6)
0

是的,电池坏了

dudu | 园豆:41048 (高人七级) | 2019-01-30 16:19
0

该换电池了啊

青青子衿619 | 园豆:300 (菜鸟二级) | 2019-01-30 17:19
0

你这种情况,只能每次用的时候就插上电源。
也没必要换电池了,再用段时间换一台笔记本。

ycyzharry | 园豆:18642 (专家六级) | 2019-01-30 17:45
0

我笔记本用了六年了,电池用了第五年多的时候,终于撑不住了,就换了一个新的,你也差不多了。

码农小易 | 园豆:316 (菜鸟二级) | 2019-02-06 19:51

不知怎么的,过了两天又好了。不过也不敢再拔电源了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寻找薛定谔的猫 | 园豆:105 (初学一级) | 2019-02-15 09:09
0

我的本上次忽然电池图标出现个红叉,充不进电,然后提示说电池已损坏,建议更换电池,问题是我才用了一年多。后来,我在电脑关机状态下充了一晚上电,第二天重启发现好了

起风了~~~ | 园豆:477 (菜鸟二级) | 2019-02-09 18:48
0

该换电脑了

冷月舞痕 | 园豆:310 (菜鸟二级) | 2019-04-10 11:5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