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c# 方法后面直接加一个lambda表达式这是个什么语法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1-30 17:35
public class Program
{
  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()
    => new WebHostBuilder()
        .UseKestrel()
        .Configure(app => app.Run(context => context.Response.WriteAsync("Hello World!")))
        .Build()
        .Run();
}

就是类似Main()后面这种的
和普通的使用大括号括起来有什么区别

鸟鸡国国王的主页 鸟鸡国国王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3
提问于:2019-01-30 16:4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是 C# 6.0 的新特性 Expression-Bodied Methods ,详见 C# 6.0那些事

收获园豆:10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1258 | 2019-01-30 16:59

3Q

鸟鸡国国王 | 园豆:193 (初学一级) | 2019-01-30 17:35
其他回答(1)
0

public class Program
{
public static void Main()
{
new WebHostBuilder()
.UseKestrel()
.Configure(app => app.Run(context => context.Response.WriteAsync("Hello World!")))
.Build()
.Run();
}
}

Moko_o | 园豆:214 (菜鸟二级) | 2019-02-15 14:1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