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jsp分页显示数据库数据怎么写代码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2-13 11:23

q前后端传参使用的是Model.

层次结构分别是:DAO层-Service层-controller层

页面使用的是jsp,查询数据使用的是el

框架是SSM

9257001的主页 9257001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3
提问于:2019-01-31 01:2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我记得有个插件分页插件,后端你搜一下记不住了就是针对ssm的,我找了一下是

    <dependency>
            <groupId>com.github.pagehelper</groupId>
            <artifactId>pagehelper</artifactId>
            <version>5.0.0</version>
        </dependency>

        <dependency>
            <groupId>com.github.pagehelper</groupId>
            <artifactId>pagehelper-spring-boot-autoconfigure</artifactId>
            <version>1.2.3</version>
        </dependency>

        <dependency>
            <groupId>com.github.pagehelper</groupId>
            <artifactId>pagehelper-spring-boot-starter</artifactId>
            <version>1.2.3</version>
        </dependency>

这个

收获园豆:10
DanBrown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496 | 2019-02-02 18:22

9257001 | 园豆:93 (初学一级) | 2019-02-12 18:35
其他回答(2)
0

后端Controll返回值到Jsp页面,使用Model存储参数,El直接$获取。

杨超杰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9-01-31 10:08
0

<c:if test="${not empty page.totalPageCount}">
<div class="pager" align="center">
<font size="2">共 ${page.totalPageCount} 页</font> <font size="2">第
${page.pageNow} 页</font> <a href="handle_limit?pageNow=1">首页</a>
<c:choose>
<c:when test="${page.pageNow - 1 > 0}">
<a href="handle_limit?pageNow=${page.pageNow - 1}">上一页</a>
</c:when>
<c:when test="${page.pageNow - 1 <= 0}">
<a href="handle_limit??pageNow=1">上一页</a>
</c:when>
</c:choose>
<c:choose>
<c:when test="${page.totalPageCount==0}">
<a href="handle_limit?pageNow=${page.pageNow}">下一页</a>
</c:when>
<c:when test="${page.pageNow + 1 < page.totalPageCount}">
<a href="handle_limit?pageNow=${page.pageNow + 1}">下一页</a>
</c:when>
<c:when test="${page.pageNow + 1 >= page.totalPageCount}">
<a href="handle_limit?pageNow=${page.totalPageCount}">下一页</a>
</c:when>
</c:choose>
<c:choose>
<c:when test="${page.totalPageCount==0}">
<a href="handle_limit?pageNow=${page.pageNow}">尾页</a>
</c:when>
<c:otherwise>
<a href="handle_limit?pageNow=${page.totalPageCount}">尾页</a>
</c:otherwise>
</c:choose>
</div>
</c:if>

 

9257001 | 园豆:93 (初学一级) | 2019-02-12 18:3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