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鼠标自动点击,是不是中了病毒?

0
悬赏园豆:4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1-31 11:51

刚才在逛b站看视频的时候,突然鼠标自动移动到声音按钮那里,点击一下声音按钮关闭了声音后回到原位,然后又继续上面过程三四次吧,之后恢复正常。

以前也多次出现过鼠标突然自己移动,点击,然后又归位的现象。

下面是我在cmd里,输入netstat -an后的结果:

活动连接

协议 本地地址 外部地址 状态
TCP 0.0.0.0:135 0.0.0.0:0 LISTENING
TCP 0.0.0.0:443 0.0.0.0:0 LISTENING
TCP 0.0.0.0:445 0.0.0.0:0 LISTENING
TCP 0.0.0.0:902 0.0.0.0:0 LISTENING
TCP 0.0.0.0:912 0.0.0.0:0 LISTENING
TCP 0.0.0.0:1536 0.0.0.0:0 LISTENING
TCP 0.0.0.0:1537 0.0.0.0:0 LISTENING
TCP 0.0.0.0:1538 0.0.0.0:0 LISTENING
TCP 0.0.0.0:1539 0.0.0.0:0 LISTENING
TCP 0.0.0.0:1557 0.0.0.0:0 LISTENING
TCP 0.0.0.0:1568 0.0.0.0:0 LISTENING
TCP 0.0.0.0:5040 0.0.0.0:0 LISTENING
TCP 0.0.0.0:19531 0.0.0.0:0 LISTENING
TCP 127.0.0.1:1954 127.0.0.1:1955 ESTABLISHED
TCP 127.0.0.1:1955 127.0.0.1:1954 ESTABLISHED
TCP 127.0.0.1:4000 0.0.0.0:0 LISTENING
TCP 127.0.0.1:4012 0.0.0.0:0 LISTENING
TCP 127.0.0.1:4013 0.0.0.0:0 LISTENING
TCP 127.0.0.1:8307 0.0.0.0:0 LISTENING
TCP 127.0.0.1:21440 0.0.0.0:0 LISTENING
TCP 127.0.0.1:21441 0.0.0.0:0 LISTENING
TCP 127.0.0.1:24537 0.0.0.0:0 LISTENING
TCP 127.0.0.1:24537 127.0.0.1:25638 ESTABLISHED
TCP 127.0.0.1:24537 127.0.0.1:25641 ESTABLISHED
TCP 127.0.0.1:24537 127.0.0.1:25645 ESTABLISHED
TCP 127.0.0.1:24537 127.0.0.1:32399 ESTABLISHED
TCP 127.0.0.1:24537 127.0.0.1:32967 ESTABLISHED
TCP 127.0.0.1:24537 127.0.0.1:33928 ESTABLISHED
TCP 127.0.0.1:24537 127.0.0.1:34029 ESTABLISHED
TCP 127.0.0.1:24537 127.0.0.1:34033 ESTABLISHED
TCP 127.0.0.1:24537 127.0.0.1:34065 ESTABLISHED
TCP 127.0.0.1:24537 127.0.0.1:34079 ESTABLISHED
TCP 127.0.0.1:24537 127.0.0.1:34262 ESTABLISHED
TCP 127.0.0.1:25491 127.0.0.1:65001 ESTABLISHED
TCP 127.0.0.1:25638 127.0.0.1:24537 ESTABLISHED
TCP 127.0.0.1:25641 127.0.0.1:24537 ESTABLISHED
TCP 127.0.0.1:25645 127.0.0.1:24537 ESTABLISHED
TCP 127.0.0.1:25708 0.0.0.0:0 LISTENING
TCP 127.0.0.1:26888 127.0.0.1:26889 ESTABLISHED
TCP 127.0.0.1:26889 127.0.0.1:26888 ESTABLISHED
TCP 127.0.0.1:27018 0.0.0.0:0 LISTENING
TCP 127.0.0.1:28317 0.0.0.0:0 LISTENING
TCP 127.0.0.1:32399 127.0.0.1:24537 ESTABLISHED
TCP 127.0.0.1:32967 127.0.0.1:24537 ESTABLISHED
TCP 127.0.0.1:33928 127.0.0.1:24537 ESTABLISHED
TCP 127.0.0.1:34029 127.0.0.1:24537 ESTABLISHED
TCP 127.0.0.1:34033 127.0.0.1:24537 ESTABLISHED
TCP 127.0.0.1:34065 127.0.0.1:24537 ESTABLISHED
TCP 127.0.0.1:34079 127.0.0.1:24537 ESTABLISHED
TCP 127.0.0.1:34262 127.0.0.1:24537 ESTABLISHED
TCP 127.0.0.1:34333 127.0.0.1:24537 TIME_WAIT
TCP 127.0.0.1:65000 0.0.0.0:0 LISTENING
TCP 127.0.0.1:65001 0.0.0.0:0 LISTENING
TCP 127.0.0.1:65001 127.0.0.1:25491 ESTABLISHED
TCP 192.168.0.100:139 0.0.0.0:0 LISTENING
TCP 192.168.0.100:25522 52.230.83.250:443 ESTABLISHED
TCP 192.168.0.100:25586 23.42.80.113:443 ESTABLISHED
TCP 192.168.0.100:25625 223.252.199.69:6004 ESTABLISHED
TCP 192.168.0.100:25673 123.58.182.210:443 CLOSE_WAIT
TCP 192.168.0.100:26055 221.230.146.211:443 ESTABLISHED
TCP 192.168.0.100:26056 221.230.146.211:443 ESTABLISHED
TCP 192.168.0.100:26060 14.21.78.139:80 CLOSE_WAIT
TCP 192.168.0.100:26061 14.21.78.139:80 CLOSE_WAIT
TCP 192.168.0.100:26065 14.21.78.139:80 CLOSE_WAIT
TCP 192.168.0.100:26066 14.21.78.139:80 CLOSE_WAIT
TCP 192.168.0.100:26067 14.21.78.139:80 CLOSE_WAIT
TCP 192.168.0.100:26068 14.21.78.139:80 CLOSE_WAIT
TCP 192.168.0.100:26074 125.90.207.138:80 CLOSE_WAIT
TCP 192.168.0.100:26085 23.46.220.239:443 ESTABLISHED
TCP 192.168.0.100:26909 117.48.124.214:80 CLOSE_WAIT
TCP 192.168.0.100:26920 117.48.124.214:80 CLOSE_WAIT
TCP 192.168.0.100:26932 117.48.124.214:80 CLOSE_WAIT
TCP 192.168.0.100:27236 117.48.124.214:80 CLOSE_WAIT
TCP 192.168.0.100:27237 117.48.124.214:80 CLOSE_WAIT
TCP 192.168.0.100:27281 192.241.187.124:443 ESTABLISHED
TCP 192.168.0.100:28786 125.88.200.235:80 ESTABLISHED
TCP 192.168.0.100:29333 13.107.18.11:443 ESTABLISHED
TCP 192.168.0.100:31527 157.255.28.214:80 CLOSE_WAIT
TCP 192.168.0.100:32729 59.111.179.135:80 CLOSE_WAIT
TCP 192.168.0.100:33625 113.96.109.116:80 CLOSE_WAIT
TCP 192.168.0.100:34085 123.58.182.253:80 ESTABLISHED
TCP 192.168.0.100:34242 119.255.133.96:443 TIME_WAIT
TCP 192.168.0.100:34243 47.95.50.136:443 ESTABLISHED
TCP 192.168.0.100:34245 101.201.174.163:443 ESTABLISHED
TCP 192.168.0.100:34247 59.39.34.242:443 TIME_WAIT
TCP 192.168.0.100:34248 119.147.40.248:443 ESTABLISHED
TCP 192.168.0.100:34250 202.105.176.232:443 ESTABLISHED
TCP 192.168.0.100:34252 39.96.132.69:443 ESTABLISHED
TCP 192.168.0.100:34253 14.29.39.202:443 TIME_WAIT
TCP 192.168.0.100:34258 39.96.132.69:443 ESTABLISHED
TCP 192.168.0.100:34259 180.163.255.156:443 ESTABLISHED
TCP 192.168.0.100:34261 210.14.142.131:443 ESTABLISHED
TCP 192.168.0.100:34263 101.201.173.208:443 ESTABLISHED
TCP 192.168.0.100:34286 120.92.208.196:80 TIME_WAIT
TCP 192.168.0.100:34292 52.80.225.24:80 ESTABLISHED
TCP 192.168.0.100:34300 180.87.4.151:443 TIME_WAIT
TCP 192.168.0.100:34301 180.87.4.151:443 TIME_WAIT
TCP 192.168.0.100:34309 14.215.177.39:443 ESTABLISHED
TCP 192.168.0.100:34311 14.215.177.38:443 ESTABLISHED
TCP 192.168.0.100:34312 183.61.181.222:80 ESTABLISHED
TCP 192.168.0.100:34313 183.61.181.222:80 ESTABLISHED
TCP 192.168.0.100:34315 180.87.4.151:443 TIME_WAIT
TCP 192.168.0.100:34316 183.61.181.222:80 ESTABLISHED
TCP 192.168.0.100:34317 183.61.181.221:80 ESTABLISHED
TCP 192.168.0.100:34318 183.61.181.221:80 ESTABLISHED
TCP 192.168.0.100:34319 183.61.181.221:80 ESTABLISHED
TCP 192.168.0.100:34320 183.61.181.221:80 ESTABLISHED
TCP 192.168.0.100:34321 183.61.181.221:80 ESTABLISHED
TCP 192.168.0.100:34322 180.87.4.151:443 TIME_WAIT
TCP 192.168.0.100:34323 180.87.4.151:443 TIME_WAIT
TCP 192.168.0.100:34324 180.87.4.151:443 ESTABLISHED
TCP 192.168.0.100:34325 180.87.4.151:443 TIME_WAIT
TCP 192.168.0.100:34326 180.87.4.151:443 TIME_WAIT
TCP 192.168.0.100:34327 180.87.4.151:443 TIME_WAIT
TCP 192.168.0.100:34328 183.61.181.221:80 ESTABLISHED
TCP 192.168.0.100:34329 183.61.181.221:80 ESTABLISHED
TCP 192.168.0.100:34330 183.61.181.221:80 ESTABLISHED
TCP 192.168.0.100:34331 183.61.181.221:80 ESTABLISHED
TCP 192.168.0.100:34332 47.93.194.183:80 ESTABLISHED
TCP 192.168.0.100:34335 180.87.4.151:443 TIME_WAIT
TCP 192.168.0.100:34336 47.93.194.183:80 ESTABLISHED
TCP 192.168.0.100:34337 183.6.231.232:80 ESTABLISHED
TCP 192.168.0.100:34339 59.110.16.57:80 ESTABLISHED
TCP 192.168.0.100:34341 119.255.133.96:443 ESTABLISHED
TCP 192.168.0.100:34343 119.255.133.121:443 ESTABLISHED
TCP 192.168.0.100:34344 62.128.100.217:443 ESTABLISHED
TCP 192.168.0.100:34345 115.239.211.92:80 ESTABLISHED
TCP 192.168.0.100:34346 180.149.131.146:80 ESTABLISHED
TCP 192.168.0.100:34349 77.74.177.181:443 ESTABLISHED
TCP 192.168.0.100:34350 59.111.179.135:443 CLOSE_WAIT
TCP 192.168.0.100:34352 113.113.73.48:80 CLOSE_WAIT
TCP 192.168.0.100:34353 220.181.7.190:443 CLOSE_WAIT
TCP 192.168.0.100:34354 220.181.7.190:443 CLOSE_WAIT
TCP 192.168.0.100:34356 14.215.177.39:443 FIN_WAIT_1
TCP 192.168.0.100:34358 77.74.177.181:443 ESTABLISHED
TCP 192.168.0.100:34359 120.92.208.196:80 ESTABLISHED
TCP 192.168.0.100:34361 14.215.177.39:443 FIN_WAIT_1
TCP 192.168.0.100:34362 23.36.194.188:80 ESTABLISHED
TCP 192.168.0.100:34363 23.36.194.188:80 ESTABLISHED
TCP 192.168.0.100:34364 180.87.4.151:443 ESTABLISHED
TCP 192.168.0.100:34365 67.230.191.122:1443 LAST_ACK
TCP [::]:135 [::]:0 LISTENING
TCP [::]:443 [::]:0 LISTENING
TCP [::]:445 [::]:0 LISTENING
TCP [::]:1536 [::]:0 LISTENING
TCP [::]:1537 [::]:0 LISTENING
TCP [::]:1538 [::]:0 LISTENING
TCP [::]:1539 [::]:0 LISTENING
TCP [::]:1557 [::]:0 LISTENING
TCP [::]:1568 [::]:0 LISTENING
TCP [::1]:2554 [::]:0 LISTENING
TCP [::1]:8307 [::]:0 LISTENING
UDP 0.0.0.0:500 :
UDP 0.0.0.0:3702 :
UDP 0.0.0.0:3702 :
UDP 0.0.0.0:4500 :
UDP 0.0.0.0:5050 :
UDP 0.0.0.0:5353 :
UDP 0.0.0.0:5353 :
UDP 0.0.0.0:5353 :
UDP 0.0.0.0:5353 :
UDP 0.0.0.0:5353 :
UDP 0.0.0.0:5353 :
UDP 0.0.0.0:5353 :
UDP 0.0.0.0:5355 :
UDP 0.0.0.0:49560 :
UDP 0.0.0.0:57446 :
UDP 0.0.0.0:57564 :
UDP 0.0.0.0:59500 :
UDP 127.0.0.1:1900 :
UDP 127.0.0.1:48901 :
UDP 127.0.0.1:53756 :
UDP 127.0.0.1:53757 :
UDP 127.0.0.1:56596 :
UDP 127.0.0.1:56598 :
UDP 127.0.0.1:60725 :
UDP 127.0.0.1:61512 :
UDP 127.0.0.1:62322 :
UDP 127.0.0.1:64458 :
UDP 127.0.0.1:64467 :
UDP 127.0.0.1:64852 :
UDP 127.0.0.1:65000 :
UDP 192.168.0.100:137 :
UDP 192.168.0.100:138 :
UDP 192.168.0.100:1900 :
UDP 192.168.0.100:5353 :
UDP 192.168.0.100:61509 :
UDP 192.168.16.1:1900 :
UDP 192.168.16.1:5353 :
UDP 192.168.16.1:61511 :
UDP 192.168.172.1:1900 :
UDP 192.168.172.1:5353 :
UDP 192.168.172.1:61510 :
UDP [::]:500 :
UDP [::]:3702 :
UDP [::]:3702 :
UDP [::]:4500 :
UDP [::]:5353 :
UDP [::]:5353 :
UDP [::]:5353 :
UDP [::]:5353 :
UDP [::]:5355 :
UDP [::]:49560 :
UDP [::]:57447 :
UDP [::]:57565 :
UDP [::1]:1900 :
UDP [::1]:5353 :
UDP [::1]:61508 :
UDP [fe80::2414:d9a:a428:a8d0%17]:1900 :
UDP [fe80::2414:d9a:a428:a8d0%17]:61507 :
UDP [fe80::2ddd:84ef:970a:87f1%5]:1900 :
UDP [fe80::2ddd:84ef:970a:87f1%5]:61506 :
UDP [fe80::b419:d80b:5e18:7072%6]:1900 :
UDP [fe80::b419:d80b:5e18:7072%6]:61505 :

奇婆子的主页 奇婆子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6
提问于:2019-01-31 02:00

用的是什么电脑?

dudu 9个月前

@dudu: hp 暗影精灵2代 win10 64位系统

奇婆子 9个月前

@奇婆子: 是触摸板鼠标吗?

dudu 9个月前

@dudu: 光电鼠标 。在看电影时 我确定鼠标和触摸板没有任何触碰,而且鼠标的自动移动是有规律,移动到某个按钮那里点击后,又回归原位,重复上述过程几次后,就不再出现。

奇婆子 9个月前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应该有地方可以设置为接上外接鼠标时禁用触摸板鼠标

收获园豆:40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1258 | 2019-01-31 11:25

是的,刚才我已经设置了。
自动移动的时候,我都没有触碰鼠标和触摸板,而且自动移动和点击时的速度很快,准确度也很高,即使让我集中精力去做这样的移动和点击,也不一定做得到。

奇婆子 | 园豆:166 (初学一级) | 2019-01-31 11:34

@奇婆子: 我之前在 MacBook 上遇到过类似问题,最终还是去苹果店换了触摸板才解决问题,详见 第二次去苹果店维修MacBook

dudu | 园豆:41258 (高人七级) | 2019-01-31 11:42

@dudu: 有可能啊。
你的园豆、排名真的高,厉害厉害。感谢您的回复。

奇婆子 | 园豆:166 (初学一级) | 2019-01-31 11:51

@奇婆子: 博客园是他搞的,你说厉不厉害

Engineer | 园豆:131 (初学一级) | 2019-02-01 18:22
其他回答(2)
0

把鼠标拉掉 光标会自动移动吗

ycyzharry | 园豆:18642 (专家六级) | 2019-01-31 10:00

在看电影时 我确定鼠标和触摸板没有任何触碰,而且鼠标的自动移动是有规律,移动到某个按钮那里点击后,又回归原位,重复上述过程几次后,就不再出现。每次出现时间就一两秒吧,没机会测试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奇婆子 | 园豆:166 (初学一级) | 2019-01-31 11:05
0

病毒和软件没有确切的边界。netstat跟你所谓的现象没有直接关系。他可以是许多层都可以软建的信号,比如键盘直接芯片信号,驱动层虚拟、虚拟键盘虚拟、消息虚拟等等。

花飘水流兮 | 园豆:10177 (专家六级) | 2019-01-31 11:28

我担心是被远程控制了,所以发了netstat的截图,这只是尝试多提供一点信息而已。谢谢评论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奇婆子 | 园豆:166 (初学一级) | 2019-01-31 11:3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