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博客园markdown编辑器的toc不支持样式定制吗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2-01 14:39

拿浏览器看了一下,toc生成的列表连idclass都没有,改不了样式,有一点点丑 :(

黑山雁的主页 黑山雁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2
提问于:2019-02-01 09:3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您好,我们刚进行了改进,现在 TOC 会生成下面的 html 代码

<div class="toc">
    <p class="toc-title">目录</p>
    <div class="toc-list">
        <ul>
        <li><a href="#heading-1">Heading 1</a><ul>
        <li><a href="#heading-2">Heading 2</a></li>
        <li><a href="#heading-3">Heading 3</a></li>
        </ul>
    </div>
</div>
奖励园豆:5
博客园团队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992 | 2019-02-01 11:02

你们什么时候放假?

博学多思 | 园豆:76 (初学一级) | 2019-02-01 11:04

@博学多思: 您好,明天是正式放假时间

博客园团队 | 园豆:4992 (老鸟四级) | 2019-02-01 11:21

非常及时,万分感谢!

黑山雁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9-02-01 14:39

你好,怎么自动生成toc列表

wangqingyong | 园豆:200 (初学一级) | 2019-06-24 14:36

@wangqingyong: 您好,在切换为markdown编辑器后,您只需要在需要生成目录的地方标记[TOC]即可

博客园团队 | 园豆:4992 (老鸟四级) | 2019-06-24 15:43

@博客园团队: 谢谢

wangqingyong | 园豆:200 (初学一级) | 2019-06-24 17:32
其他回答(1)
0

点赞,本来正打算自己加html,现在不用了

中庭之园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9-11-08 20:3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