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微信H5页面打开APP,返回原页面又提示下载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2-26 10:28

项目需求H5页面唤起本地APP,有则唤起,没有则下载,安卓机的BUG,打开之后返回之前的H5页面又提示下载,请问怎么解决

shinylinky的主页 shinylinky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76
提问于:2019-02-01 16:2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app上架到应用宝,直接跳转到应用宝的地址,会自动处理唤醒

奖励园豆:5
DNLi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06 | 2019-02-15 08:32
其他回答(1)
0

我之前也做个这个,也是这样,用iframe 来判断是否已安装了APP 。虽然打开了APP 但是返回浏览器之后还是会跳到提示下载APP的页面。搞了很久没搞定

5september | 园豆:211 (菜鸟二级) | 2019-02-01 17:2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