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centos7 配置 nginx1.14+php7 返回空白页求教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2-06 21:36


如图所示,配置后PHP文件没解析出来
PHP版本7.1 Nginx 版本1.14 centos版本7.3
所有服务已启动
配置文件如下

server {
listen 80;
server_name localhost;

#charset koi8-r;
#access_log  /var/log/nginx/host.access.log  main;

location / {
    root   /usr/share/nginx/html;
    index  index.php index.html index.htm;
}

#error_page  404              /404.html;

# redirect server error pages to the static page /50x.html
#
error_page   500 502 503 504  /50x.html;
location = /50x.html {
    root   /usr/share/nginx/html;
}

# proxy the PHP scripts to Apache listening on 127.0.0.1:80
#
#location ~ \.php$ {
#    proxy_pass   http://127.0.0.1;
#}

#
location ~ .php$ {
    root /usr/share/nginx/html;
    fastcgi_split_path_info ^(.+\.php)(.*)$;
    fastcgi_pass   127.0.0.1:9000;
    fastcgi_index  index.php;
    #fastcgi_param SCRIPT_FILENAME $ document_root $ fastcgi_script_name;
    include fastcgi_params;
}

# deny access to .htaccess files, if Apache's document root
# concurs with nginx's one
#
#location ~ /\.ht {
#    deny  all;
#}

}
fastcgi_params 文件如下

fastcgi_param QUERY_STRING $query_string;
fastcgi_param REQUEST_METHOD $request_method;
fastcgi_param CONTENT_TYPE $content_type;
fastcgi_param CONTENT_LENGTH $content_length;

fastcgi_param SCRIPT_NAME $fastcgi_script_name;
fastcgi_param REQUEST_URI $request_uri;
fastcgi_param DOCUMENT_URI $document_uri;
fastcgi_param DOCUMENT_ROOT $document_root;
fastcgi_param SERVER_PROTOCOL $server_protocol;
fastcgi_param REQUEST_SCHEME $scheme;
fastcgi_param HTTPS $https if_not_empty;

fastcgi_param GATEWAY_INTERFACE CGI/1.1;
fastcgi_param SERVER_SOFTWARE nginx/$nginx_version;

fastcgi_param REMOTE_ADDR $remote_addr;
fastcgi_param REMOTE_PORT $remote_port;
fastcgi_param SERVER_ADDR $server_addr;
fastcgi_param SERVER_PORT $server_port;
fastcgi_param SERVER_NAME $server_name;

PHP only, required if PHP was built with --enable-force-cgi-redirect

fastcgi_param REDIRECT_STATUS 200;

fastcgi_param SCRIPT_FILENAME /usr/share/nginx/html$fastcgi_script_name;

清氺Anunnaki的主页 清氺Anunnaki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4
提问于:2019-02-02 16:2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其实很简单 到这里已经配置成功了 

<? ?>

fastcgi不能识别这样的短标记

改为<?php ?>

清氺Anunnaki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54 | 2019-02-06 21:35
其他回答(1)
0

location ~ .php$ {
root /usr/share/nginx/html/;
fastcgi_pass 127.0.0.1:9000;
fastcgi_index index.php;
fastcgi_split_path_info ^(.+.php)(.*)$;
fastcgi_param PATH_INFO $fastcgi_path_info;
fastcgi_param SCRIPT_FILENAME \(document_root\)fastcgi_script_name;
include fastcgi_params;
}
试试这样,加一行 fastcgi_param PATH_INFO $fastcgi_path_info;

YQZC | 园豆:2354 (老鸟四级) | 2019-05-24 16:4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