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python和java拿个做web更好,为什么好多学python都说未来将取带java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2-05 14:05

python和java拿个做web更好,为什么好多学python都说未来将取带java?

道晖芝的主页 道晖芝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4
提问于:2019-02-03 20:0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我觉得Java好在它运行速度快,而python虽然写程序写的快,但运行速度太慢,比不上Java,就好比python一行代码,Java10行,C++50行,C100行,汇编500行,机器1000行一样,各有所长。

收获园豆:5
杨至诚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07 | 2019-02-03 20:49
其他回答(1)
0

都属于高级语言,无所谓谁好谁不好,谁也不能取代谁,除非python完全兼容j2ee程序,那是不可能的。所以没有可比性。
做web python要用框架,java也要使用框架。效率要看使用环境和需求。
问题是 python的重点不是在web端。。
所以,我喜欢python

     --------------         一个java工程师
ustbmz | 园豆:10 (初学一级) | 2019-02-04 13:4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