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DotNetBar授权问题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2-10 20:43

有购买dotnetbar的吗?是从国内代理网站购买还是直接从他们官方网站购买?

国内代理贵很多,官方网站付款总是出现问题

不借他眼看世界的主页 不借他眼看世界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30
提问于:2019-02-09 21:4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看了下,差距不大吧。

http://www.componentcn.com/kongjianchanpin/yonghujiemian/jiemiantaobao/2014-10-09/318.html

http://www.devcomponents.com/store/Scripts/default.asp

收获园豆:10
幻天芒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594 | 2019-02-10 12:31

DotNetBar for WinForms Single Developer License
官网 $264,相当于 ¥1780左右,国内代理商 ¥2990

DotNetBar WinForms Single Developer+Source Code
官网 299美元,购买两份270美元左右。

不借他眼看世界 | 园豆:230 (菜鸟二级) | 2019-02-10 17:46

@不借他眼看世界: 那就官网买吧。

幻天芒 | 园豆:36594 (高人七级) | 2019-02-10 19:52

@幻天芒: 已经从官网购买了。刚开始购买官网总出现问题。一次是订单中的中文问题,一次是xinyong卡的问题。最终解决了,成功购买了。只等他们上班后给授权了。感谢您

不借他眼看世界 | 园豆:230 (菜鸟二级) | 2019-02-10 20:42

@不借他眼看世界: 赞,支持正版。

幻天芒 | 园豆:36594 (高人七级) | 2019-02-10 22:38
其他回答(1)
0

问一下花1780购买 就是指定只能一个开发者 但是开发多少个项目都不限制随意使用吧?以后也不用续费什么吧?

如果电脑重装会影响授权吗?

犇牛牛 | 园豆:31 (初学一级) | 2019-11-11 16:55

全部不限制,而且也不限制电脑。
当然,仅仅提供一年的技术支持与更新服务,后期更新需要钱。

这个控件价格便宜可以直接购买,有些价格高的,可以多个人团购或者合购。团购可以谈价格的。合购的话基本都可以正版授权。
国内一些代购网站就是这么搞

支持(0) 反对(0) 不借他眼看世界 | 园豆:230 (菜鸟二级) | 2020-01-25 22:3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