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docker 容器设置独立ip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2-10 17:58

我在docker中创建了elasticsearch 叫es1 ,当时没有分配ip所以他用的是默认的ip
现在我想把es1分配独立ip可是网上的教程都是在创建的时候分配的,难道我要把这个容器删除重新创建吗。不,我不要

天不遮我的主页 天不遮我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13
提问于:2019-02-10 04:5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直接通过服务名称访问,无需关心 IP

奖励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1124 | 2019-02-10 10:41

那怎么集群,没有固定IP怎么配置。麻烦大佬指条路,还有后面Logstash kafka也是要ipd的

天不遮我 | 园豆:213 (菜鸟二级) | 2019-02-10 15:14

@天不遮我: 集群中的节点信息,可以使用IP地址、可以使用主机名(必须可以解析)

天不遮我 | 园豆:213 (菜鸟二级) | 2019-02-11 18:53
其他回答(1)
0

我通过docker update --helper 发现没有修改的命令
只有打包成镜像删除重新来

天不遮我 | 园豆:213 (菜鸟二级) | 2019-02-10 17:5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