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学习C#看什么样的书籍比较好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2-12 14:25

在亚马逊上看到很多C#相关的书籍,哪些适合初学者呢?

JohnZhangEX的主页 JohnZhangEX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2
提问于:2019-02-11 10:0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先看《C#图解教程》(零基础入门读物)

进阶《CLR via C#》(译版同名)《Deep in C#》(译版:深入理解C#)

还有就是微软的官方文档 https://docs.microsoft.com/zh-cn/dotnet/csharp/index 现在部分章节已经支持在线编辑代码了,感觉很不错。

奖励园豆:5
古宇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48 | 2019-02-12 14:17

谢谢推荐

JohnZhangEX | 园豆:162 (初学一级) | 2019-02-12 14:24

@JohnZhangEX: 这些学的差不多了你就可以自己做一些小demo练手了,如果不知道做什么可以去GitHub上搜索C#的项目,模仿别人好的(star多的)项目。

C#语言可以做很多东西,比如网页方向你可以继续学习.net core框架,做游戏要学习Unity3D...

确定好自己的方向多练多做即可,有不懂的可以来博问提问,祝您码到成功!

古宇 | 园豆:248 (菜鸟二级) | 2019-02-12 14:33

@古宇: 好的,谢谢老哥指点

JohnZhangEX | 园豆:162 (初学一级) | 2019-02-12 14:51
其他回答(4)
0

直接做项目最适合,让你飞跃般的成长

jqw2009 | 园豆:1512 (小虾三级) | 2019-02-11 11:22

谢谢推荐

支持(0) 反对(0) JohnZhangEX | 园豆:162 (初学一级) | 2019-02-12 14:25
0

7 天学会,从入门到精通,实例解析,这一类的都是初学者。
另外说起来,你总不会想一直是初学者,买它三五本,现在看不懂,过一两年就能看懂了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29224 (高人七级) | 2019-02-11 12:49

谢谢推荐

支持(0) 反对(0) JohnZhangEX | 园豆:162 (初学一级) | 2019-02-12 14:25
0

CLR via C#
高级编程
Deep in C#
Code大全

Supper_litt | 园豆:903 (小虾三级) | 2019-02-12 09:44

谢谢推荐

支持(0) 反对(0) JohnZhangEX | 园豆:162 (初学一级) | 2019-02-12 14:25
0

除了书籍,还有一个很好的地方:https://docs.microsoft.com

小小法师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9-02-13 11:09

好的,谢谢推荐

支持(0) 反对(0) JohnZhangEX | 园豆:162 (初学一级) | 2019-02-13 13:2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