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Elasticsearch 集群环境搭建应该怎么分配服务器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2-12 15:41

假设我要集群三个Elasticsearch

1.我是应该分别装在三台服务器上吗
如果这样的话我就觉得很麻烦不能统一管理

2.不知道可不可以装在一台服务器上集中管理,我没有试过,但是我想
一台机器上的话,好像集群就似乎没有意义了。因为用的是一个服务器的资源。
有点迷茫不知道怎么分配

问题补充:

我目前是装在不同的服务器上。
但是我看到有个崽在一个服务器上装了两个es我就有点懵逼了

天不遮我的主页 天不遮我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14
提问于:2019-02-11 18:3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首先回答下一个服务器上装了两个es这个问题,一个服务器上装了两个es是可以的,但是要是这台服务器出现故障的话,那么两个es都不能提供工作,这样你的集群的稳定性就没有那么高了,而且一台服务器上装两个es的话,对内存和cpu的消耗也是比较大的,然后针对主问题:如果你是要集群三个的话,那么可以用三台配置相当(符合需求的配置)服务器,然后分别在上面搭建elasticsearch,这样就算一台服务器出现了问题,其他两台还可以稳定的为你提供服务。

奖励园豆:5
自由早晚乱余生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26 | 2019-02-12 09:22

首先谢谢您的回答,很准确,我的疑问都消除了

天不遮我 | 园豆:214 (菜鸟二级) | 2019-02-12 15:41
其他回答(1)
0

既然选择用ES集群,当然选择装在不同的机器上。

ycyzharry | 园豆:15467 (专家六级) | 2019-02-12 15:08

谢谢您的回答。我也这样认为

支持(0) 反对(0) 天不遮我 | 园豆:214 (菜鸟二级) | 2019-02-12 15:4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