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我爸朋友开软件公司的 说我可以到他公司实习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2-12 23:53

我爸朋友开软件公司的 说我可以到他公司实习,我是学习java的 ,然后他们公司是开发桌面应用程序的,我学习的java主要是偏于web端方向来学习的,现在用java开发桌面应用程序我还没有接触过,很懵逼现在
有老哥用过java开发桌面应用程序吗,需要用到什么技术呢,像SSH、SSS这类框架知识有用到吗?还有有什么相关的学习书籍推荐吗?感觉我大学学的web知识都白学了。。。。。。去他公司感觉都用不上

烧鸭的主页 烧鸭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7
提问于:2019-02-11 22:0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实习可以去试试 后续是否留下再看情况
java也可以开发桌面应用 使用javafx
大学学的java web等其他知识并不是白学 总有一天你用的到
java web现在用的多的框架是spring boot

收获园豆:5
ycyzharry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8420 | 2019-02-12 15:31

嗯嗯好的 谢谢

烧鸭 | 园豆:67 (初学一级) | 2019-02-12 23:53
其他回答(7)
0

java web你这些做桌面是算了,如果他们桌面需要web接口或后台,你可以弄

不借他眼看世界 | 园豆:230 (菜鸟二级) | 2019-02-11 23:56

好像主要是做一些收银软件监控软件什么的 要是学的web没用我就不打算继续学了 直接学桌面开发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烧鸭 | 园豆:67 (初学一级) | 2019-02-12 00:13
0

首先,无论是桌面还是web,数据库都是需要的,所以数据库方面的框架Hibernate之类的还是可以学的,如果这个软件不需要网络的话,那么就不需要web方面的学习了。

随风行云 | 园豆:378 (菜鸟二级) | 2019-02-12 02:44
0

你爸说的你都不信吗?

happydaily | 园豆:579 (小虾三级) | 2019-02-12 11:20
0

先去干了,学习学习。可以了继续干,不可以的话在找新工作。

锦瑟_华年 | 园豆:138 (初学一级) | 2019-02-12 11:56
0

这年头,有实习的机会挺不错的,刚出社会什么都要重新开始,抓住机会,你就比别人快一步。后面看能否在朋友公司担当重任,不行的画就撤走,表示感谢的你懂的。

唯我独萌 | 园豆:532 (小虾三级) | 2019-02-13 11:53
0

桌面开发也有swt/jface这些技术,抓住锻炼的机会,不管学什么,只要你做出来的东西能让人用并且问题少,就厉害了

云飞龙 | 园豆:180 (初学一级) | 2019-02-14 09:58
0

别去了,什么都不会

冷月舞痕 | 园豆:310 (菜鸟二级) | 2019-04-10 11:0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