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.net 读取PDF内容并以html形式赋值给富文本编辑器,求实现的代码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11-20 11:58

.net 读取PDF内容并以html形式赋值给富文本编辑器,求实现的代码

在线等,求助大神了。。。

快乐起航的主页 快乐起航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5
提问于:2019-02-12 16:2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Spire.PDF了解一下,注意使用的版本,参考示例https://www.e-iceblue.com/Tutorials/Spire.PDF/Spire.PDF-Program-Guide/Conversion/C-Convert-PDF-to-HTML.html

收获园豆:20
E-iceblue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21 | 2019-02-12 17:05

关注下

Froyo | 园豆:494 (菜鸟二级) | 2019-02-13 10:38
其他回答(2)
0

这个需求太清晰明了了,唯一的缺点就是不好实现而已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743 (高人七级) | 2019-02-12 16:26

好实现 就 不会求助了,大神

支持(0) 反对(0) 快乐起航 | 园豆:145 (初学一级) | 2019-02-12 16:56

大神!有代码示例没

支持(0) 反对(0) 快乐起航 | 园豆:145 (初学一级) | 2019-02-12 16:56

@快乐起航: 二楼的那个你看看吧,PDF转HTML,可用性很低的,
有这时间浪费生命,不如想想当初就不要转成PDF了,或者直接当成个图片处理得了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743 (高人七级) | 2019-02-13 10:27
0

PDF是可以有多层的,简单的使用富文本编辑器不是那么好显示的

新的开始 | 园豆:679 (小虾三级) | 2019-02-13 00:1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