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oracle数据库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2-14 09:57

如何在环境中启动数据库服务与监听,有哪些基础命令

昨日晴空的主页 昨日晴空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4
提问于:2019-02-13 10:2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奖励园豆:5
ycyzharry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0088 | 2019-02-13 10:49
其他回答(1)
0

win 在服务中开启就行

胖陀螺的春天 | 园豆:281 (菜鸟二级) | 2019-02-13 10:3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