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SVN怎样忽略bin和obj目录中的文件,谢谢!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9-26 09:20

我按照百度的方法设置了,但是没有效果,这个应该是怎么设置?谢谢!

笑叹、的主页 笑叹、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
提问于:2019-02-13 15:4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已经提交的需要删除,忽略设置是针对之后的提交

收获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1284 | 2019-02-13 18:03
其他回答(1)
0
ycyzharry | 园豆:18425 (专家六级) | 2019-02-13 15:52

我就是按照这个操作的,没用啊

支持(0) 反对(0) 笑叹、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9-02-13 17:0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