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SP.NET如何在IIS启动时 网站程序自动执行一个线程?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12-27 15:07

如题 如题    

TAOTAO.的主页 TAOTAO.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
提问于:2009-12-25 17:2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可以在application_start 里面做文章。

收获园豆:50
天堂口 | 小虾三级 |园豆:514 | 2009-12-25 20:18
其他回答(1)
0

什么叫做IIS启动时……ASP.NET是IIS上托管的应用程序,没有IIS就没有ASP.NET……

Jeffrey Zhao | 园豆:1629 (小虾三级) | 2009-12-25 18:3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