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调用第三方接口,产生的数据保存在哪里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2-15 09:54

这两天在研究对接支付宝口碑验券的接口,对调用创建券模板的接口之后,创建的券模板保存在哪里产生了疑问。

如果是要保存在本地数据库,那么提供的查询券模板列表接口就有点儿鸡肋了,而且我调用第三方接口也不需要操作本地数据库。

但是感觉保存在支付宝的数据库感觉也不太对(每个测试者都保存一堆信息,得要多大的存储空间?),跪求大神解惑,十分感激。

左手daima右手诗的主页 左手daima右手诗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9
提问于:2019-02-14 16:0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保存在支付宝的数据库中,这点存储空间对支付宝来说可以忽略不计

收获园豆:10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8644 | 2019-02-14 18:55

好的,谢谢

左手daima右手诗 | 园豆:179 (初学一级) | 2019-02-15 09:53
其他回答(1)
0

数据就在支付宝那里呀

ycyzharry | 园豆:20113 (高人七级) | 2019-02-14 17:52

知道了,感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左手daima右手诗 | 园豆:179 (初学一级) | 2019-02-15 09:5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