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博客园设置中误删CSS代码可以恢复吗(没有过备份)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2-16 16:48

我在改页脚Html代码时误删了一段代码,然后保存了,请问能找回吗?

Uchiha__Itachi的主页 Uchiha__Itachi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2
提问于:2019-02-14 16:5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您好,这个恢复比较麻烦,麻烦您发邮件至 contact@cnblogs.com 申请恢复

奖励园豆:5
博客园团队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988 | 2019-02-15 13:34

谢谢,不用了,我已经重写了……

Uchiha__Itachi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9-02-15 20:12
其他回答(1)
0

发邮件至 contact@cnblogs.com

dudu | 园豆:38720 (高人七级) | 2019-02-14 18:2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