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向数据库中添加数据

0
悬赏园豆:4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4-07 16:36

public static bool Add(Article NewArticle)
{
if (ifExist(NewArticle)) { return false; }
string sql = string.Format("insert into " + APPCode + ".Article (LoginName,TimeFinger,Content,PostTime,Status,BlackList,WhiteList,Reads,Description,Operator,OperateTime,Checker,CheckTime,CheckResult,CheckOpinion,Memo1,Memo2,Memo3,Memo4,Memo5)values('{0}','{1}',:Content,'{ 3}','{4}','{5}','{6}','{7}','{8}','{9}','{10}','{11}','{12}','{13}','{14}','{15}','{16}','{17}','{18}','{19}')", NewArticle.LoginName, NewArticle.TimeFinger, NewArticle.Content, NewArticle.PostTime, NewArticle.Status, NewArticle.BlackList, NewArticle.WhiteList, NewArticle.Reads, NewArticle.Description, NewArticle.Operator, NewArticle.OperateTime, NewArticle.Checker, NewArticle.CheckTime, NewArticle.CheckResult, NewArticle.CheckOpinion, NewArticle.Memo1, NewArticle.Memo2, NewArticle.Memo3, NewArticle.Memo4, NewArticle.Memo5);
return OracleServers.RunParaSQL(ServerManagers.Oracle.GetOS("1000", APPCode), sql, "Content", NewArticle.Content);
}

感觉是这段代码有问题

sql
佟大帅的主页 佟大帅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9
提问于:2019-02-14 17:0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:Content改为{2}

收获园豆:30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0900 | 2019-02-14 18:58
其他回答(3)
0

这么混乱的代码怎么看

胖陀螺的春天 | 园豆:281 (菜鸟二级) | 2019-02-15 16:33
0

每个字段你都看看格式对上了没,比如时间的赋值得时间格式,字段大小有没有超,:content应该加上''单引号吧,或者换成{2}

收获园豆:10
但乱红尘 | 园豆:410 (菜鸟二级) | 2019-02-15 17:18
0

现在还这么写代码,也是服。。。。

coco_xu | 园豆:481 (菜鸟二级) | 2019-02-20 20:1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