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如何为ItemsControl 中的项绑定事件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10-22 14:35

如何在WPF中为ItemsControl 容器中的每一项绑定一个鼠标单击的事件(同一个事件)
ItemsControl的数据源是绑定ItemsSource获得的,每一项只是简单的显示一个String

左眼水星的主页 左眼水星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5
提问于:2019-02-14 17:3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奖励园豆:5
花飘水流兮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0746 | 2019-02-15 17:52
其他回答(1)
0

监听ItemsControl 容器的Mouse事件

jello chen | 园豆:7091 (大侠五级) | 2019-02-14 22:04

如果还要知道是哪项的事件呢?
我现在是用TextBlock去装String ,然后监听TextBlock的鼠标事件

支持(0) 反对(0) 左眼水星 | 园豆:45 (初学一级) | 2019-02-15 10:22

@左眼水星: RoutedEventArgs中的Source属性即是触发项

支持(0) 反对(0) jello chen | 园豆:7091 (大侠五级) | 2019-02-15 13:0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