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问问大佬们写论坛前端用什么写比较好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7-19 17:18

因为毕业设计选题写了设计论坛,但是对前端页面无从下手,了解了关于bootstrap这样的前端框架,还有什么其他前端可以学习的框架使用吗。

Renco的主页 Renco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8
提问于:2019-02-15 16:2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material UI,antd,office fabric,element UI等,既然是毕业设计,要选就选组件齐全的,这样前端上能省很多事

奖励园豆:5
不如隐茶去 | 小虾三级 |园豆:524 | 2019-02-15 16:51

前端只学过简单的页面,所以想学一个框架直接套着用。谢谢分享。

Renco | 园豆:188 (初学一级) | 2019-02-15 16:55
其他回答(8)
0

layui、飞冰等了解下

ycyzharry | 园豆:18359 (专家六级) | 2019-02-15 16:31

谢谢,我去看看

支持(0) 反对(0) Renco | 园豆:188 (初学一级) | 2019-02-15 16:33
0

Angular , Vue

dudu | 园豆:41069 (高人七级) | 2019-02-15 16:47

好的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Renco | 园豆:188 (初学一级) | 2019-02-15 16:48
0

layui不错

干翻苍穹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9-02-15 17:24
0

Angular , Vue

DanBrown | 园豆:1496 (小虾三级) | 2019-02-17 08:52
0

easyUI

coco_xu | 园豆:464 (菜鸟二级) | 2019-02-26 21:24
0

nextjs跟react也不错。个人觉得vue一整个全家桶,你可能用react会上手快一些。

老渣 | 园豆:210 (菜鸟二级) | 2019-03-01 18:08

好的,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Renco | 园豆:188 (初学一级) | 2019-03-01 18:11
0
孤舟浮岸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9-03-07 10:13
0

论坛的话是要接收输入数据的吧,那可能后端也要有一点,可以选php简单的感觉上手比较快,数据库选navicat,其实这样加上你的bootstrap,就可以写简单的论坛了.

窗外雨,夜微寒。 | 园豆:29 (初学一级) | 2019-04-08 11:0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