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客户端是否存在 TIME_WAIT 状态,存在的话又有什么作用呢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12-31 14:32

客户端是否存在 TIME_WAIT 状态,存在的话又有什么作用呢?

NanaseRuri的主页 NanaseRuri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6
提问于:2019-02-15 23:0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参考园子里的博文 也说说TIME_WAIT状态

收获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8801 | 2019-02-16 10:12
其他回答(1)
0

看下TCP/IP三次握手的各种状态值,有解说

钟佳佑 | 园豆:226 (菜鸟二级) | 2019-02-17 12:1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