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guid hash 之后还是唯一的吗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01-03 04:15

RT

高天蒲的主页 高天蒲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5
提问于:2009-12-26 10:0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10
紫色永恒 | 小虾三级 |园豆:844 | 2009-12-26 12:35
不错!
高天蒲 | 园豆:35 (初学一级) | 2010-01-03 04:15
其他回答(1)
0

md5 hash后肯定不唯一了。

风海迷沙 | 园豆:4453 (老鸟四级) | 2009-12-27 12:0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