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javaWeb 产品到期提醒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5-08 10:34

有一个需求是用户购买产品后,有使用期限,快要到期时弹出提示框,求一个完美的解决方案

打代码的小超人的主页 打代码的小超人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1
提问于:2019-02-18 11:0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个很难么???建一张表,存储下用户的开始使用日期,以及他的可使用时间,每次用户登录账户的时候,都进行这个校验,开始使用日期,加上 可以使用的时间,如果大于当前日期,那就让用户正常使用,反之就不让登录给个弹框提示啊

收获园豆:20
队长给我球。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89 | 2019-02-21 14:52
其他回答(2)
0

要么不继续用它 要么付费 别总想着破解

ycyzharry | 园豆:18612 (专家六级) | 2019-02-18 11:17

哥 这需求时产品到期提醒,不是破解呀

支持(0) 反对(0) 打代码的小超人 | 园豆:91 (初学一级) | 2019-02-18 11:19

@打代码的小超人: 不好意思刚开始我理解错了 可参考
javaweb项目实现时间锁,用户只能试用30天

支持(0) 反对(0) ycyzharry | 园豆:18612 (专家六级) | 2019-02-18 11:39
0

你说的是购买你们公司产品还是你们产品的账号?我觉得应该是账号吧! 如果是账号,那你们应该有一个你们自己的超级管理员去管理这些客户账号对吧,然后在账号上增加对应的购买期限

^keepHungry$ | 园豆:610 (小虾三级) | 2019-02-18 17:1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