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sp.net 图片上写字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2-21 08:27

比如,图片大小为100*100,从左侧开始写入,问题很多,需要多行写入。
怎么保证写入的文字在图片上。
类似自动换行。

lucika.zh的主页 lucika.zh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4
提问于:2019-02-18 14:2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写入Rectangle或者自行Measure算位置。

奖励园豆:5
花飘水流兮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3072 | 2019-02-18 14:47

可行。

lucika.zh | 园豆:54 (初学一级) | 2019-02-21 08:27
其他回答(1)
0

在文字输入区域,比如p或者div,把图片设置成背景图片,然后使用word-break:break-all让文字自动换行

三人乐乐 | 园豆:3271 (老鸟四级) | 2019-02-18 15:50

不是网页。真实在图片上写字

支持(0) 反对(0) lucika.zh | 园豆:54 (初学一级) | 2019-02-20 11:4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