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请问如何关闭或者禁止弹出窗体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2-19 16:34

我用cmd命令+一个exe文件去转换视频文件
但是转化成功后会弹出一个windows窗体

就像这个一样
在做批量转换的时候,就会弹出一堆的windows窗体
(应该是我用的那个exe文件的功能)
请问有没有什么办法禁止弹出windows窗体
或者,全部关闭这样的窗体呢?

代码我是这样写的。
望各位大神赐教,小弟感激不尽。。。

问题补充:

//进程找到了,我暂时用强制结束程序的方式结束掉windows窗体
//不知有没有大神有从根本上解决问题的办法。。
//结束后发现任务管理器都没了。。。
暂时使用句柄处理了问题

临冰听雪丶的主页 临冰听雪丶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
提问于:2019-02-18 14:4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exe转化完成,然后弹出提示信息。这的确没有办法。

不过有些比较好的软件,会提供参数控制或者提供专门使用的命令行程序。

收获园豆:3
山石散人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20 | 2019-02-19 16:07

唉,好吧,那就先这么处理吧
实在不行
自己研究一个格式转换得了

临冰听雪丶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9-02-19 16:34
其他回答(1)
0

exe弹得窗体,没啥办法了吧

收获园豆:2
猝不及防 | 园豆:1114 (小虾三级) | 2019-02-18 17:28

唉,我现在虽然可以通过句柄,然后关闭这个窗体。但是这样好不友好

支持(0) 反对(0) 临冰听雪丶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9-02-18 18:5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