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关于c#开发的Windows服务,程序运行性能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3-01 15:52

使用C#开发了一个Windows 服务,代码中主要用到的有泛型集合的遍历,排序,极少的SQL数据库查询,Redis访问操作,Linq查询,线程池,并行Foreach。

在实际测试中,部署在windows service 2012服务器上,服务器配置16核,32G内存,主频2.4G

服务的最高CPU使用率仅30%,查看Redis队列,里面有大量数据积压,CPU主频也没上去,感觉就像服务器有劲使不上,线程开的多了吧,都在排队,CPU使用率和主频还是上不来

现在比较迷茫,需要一些思路过方向,该怎么提高性能

MSky的主页 MSky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436
提问于:2019-02-18 17:1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优化性能,都是靠找瓶颈。

cpu30%,说明已经有线程满载了。需要多开线程分担或者简化此线程的工作内容。

奖励园豆:5
山石散人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20 | 2019-02-19 16:02
其他回答(1)
0

来点代码,给你优化优化

博学多思 | 园豆:89 (初学一级) | 2019-02-19 12:5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