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Winform,请问后台线程访问前台控件的属性也会造成卡顿吗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7-12 13:49

更新值重绘会卡顿,为什么访问控件属性也会卡顿呢?

猝不及防的主页 猝不及防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1695
提问于:2019-02-18 17:3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别说创建了n个Items成员~~
如果随便设置都不卡顿,就没必要搞其他视图引擎了,比如粒子系统~~~基于时序的系统都是以消耗时间片为代价的,只是时间片消耗多少 —— 长了你会觉得卡顿。

收获园豆:5
花飘水流兮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0527 | 2019-02-18 18:22
其他回答(3)
0

再开个线程就不会

再见2019 | 园豆:11616 (专家六级) | 2019-02-18 17:58

我再线程A里再开个线程B访问UI线程就不会??

支持(0) 反对(0) 猝不及防 | 园豆:1695 (小虾三级) | 2019-02-19 08:50
0

贴上具体代码

梦里的畅泳 | 园豆:169 (初学一级) | 2019-02-18 23:05
0

线程更新界面用委托,卡也是数据多,没啥数据只是赋个值也不会卡

收获园豆:5
jqw2009 | 园豆:1905 (小虾三级) | 2019-02-19 08:4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