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求大神推荐一个北京地区车牌校验正则方法

0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5-28 18:08

葫芦娃啊的主页 葫芦娃啊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3
提问于:2019-02-20 09:4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么复杂的逻辑,一般不会纯用正则吧,用正则匹配大部分情况之后,再进行筛选最合适

收获园豆:100
三人乐乐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245 | 2019-03-12 17:59
其他回答(1)
0

不如不用正则表达式

会长 | 园豆:7791 (大侠五级) | 2019-02-27 18:0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