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请问js权限申请一般要多长时间才能出结果呢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2-20 20:56

今天想美化一下博客主题,早上提交的申请,现在还没有回应,见到有人说一小时就通过申请了,所以来问一问大概从申请到回应需要多长时间。

TriAlley的主页 TriAlley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4
提问于:2019-02-20 14:3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您好,可能审核内容较多,最迟当天给您处理完毕。

收获园豆:5
博客园团队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229 | 2019-02-20 15:14

已经审核通过了。
非常感谢

TriAlley | 园豆:194 (初学一级) | 2019-02-20 20:54
其他回答(2)
1

这个应该很快啊
可能管理员现在没看到

收获园豆:5
ycyzharry | 园豆:20757 (高人七级) | 2019-02-20 15:01

审核通过了嘿嘿

支持(0) 反对(0) TriAlley | 园豆:194 (初学一级) | 2019-02-20 20:56
0

的确是当天审核通过了

TriAlley | 园豆:194 (初学一级) | 2019-02-20 20:5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