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VS2017编程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4-22 15:05

.NET,VC++,看的书上的代码,也没有写过,刚需的,出现错误,求帮忙

或者能指点一下具体如何创项目也可以,这是书的截图

谢谢大佬

黑光夜中明的主页 黑光夜中明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18
提问于:2019-02-20 20:2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改为可执行程序,你现在项目生成动态库

奖励园豆:5
秋壶冰月 | 大侠五级 |园豆:5694 | 2019-02-21 12:01
其他回答(1)
0
ycyzharry | 园豆:24374 (高人七级) | 2019-02-21 13:3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