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求一个正则写法,字母和数字组合一共4位,并且字母个数不超过2个,求解

0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5-28 18:08

[A-Z0-9]{4}只会这样写,剩下就不知道怎么写了。难受,求大神帮解

葫芦娃啊的主页 葫芦娃啊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3
提问于:2019-02-21 10:1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先[a-zA-Z0-9]{4}
再if(str.replace(/[a-zA-Z]/, '').length < 2) return false;

收获园豆:100
流年飞雨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928 | 2019-02-22 11:19
其他回答(3)
0

这样就可以了,不超过两个字母这事就直接把匹配结果遍历一遍,做个筛选过滤就好了。排列组合用正则实现实在有点勉为其难。

首席吐槽官秦寿 | 园豆:321 (菜鸟二级) | 2019-02-21 10:20
0

这样写了以后,再做判断
if([a-zA-Z]{3}.test(str)){
//说明至少有三个字母,不成立
}else{
//成立
}

心悠魂然 | 园豆:2087 (老鸟四级) | 2019-02-21 11:44

如果正则不能一次性解决,只能用这个啦,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葫芦娃啊 | 园豆:23 (初学一级) | 2019-02-21 14:33
0

(?[a-zA-Z]+$)(?[0-9]+$){0,2}[0-9A-Za-z]{4}

coco_xu | 园豆:505 (小虾三级) | 2019-02-21 12:52

报错呀,我把他放在代码里报错啊

支持(0) 反对(0) 葫芦娃啊 | 园豆:23 (初学一级) | 2019-02-21 14:3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