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pycharm不能运行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2-21 15:39


pycharm不能运行,运行提示上面内容

问题补充:

这个该怎么弄个

敲代码带的主页 敲代码带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0
提问于:2019-02-21 12:1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选择一个Interpreter就好了,具体参考:
当运行pychrm时遇到please select a valid interpreter怎么解决

奖励园豆:5
ycyzharry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2016 | 2019-02-21 13:29
其他回答(1)
0

在python 解释器中选一个python.exe呗,当然,前提是你安装了

首席吐槽官秦寿 | 园豆:531 (小虾三级) | 2019-02-21 13:3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