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极光如何实时监听聊天室在线人数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2-26 10:27

请问有知道极光如何实时监听聊天室在线人数的吗?求解,万分感谢!!!!!!!!!!

shinylinky的主页 shinylinky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76
提问于:2019-02-21 16:2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、、、、、

shinylinky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76 | 2019-02-26 10:27
其他回答(2)
0

可能是按打开的客户端算的

DNLi | 园豆:343 (菜鸟二级) | 2019-02-21 16:31

请问有没有办法能实时监听当前聊天室在线人数的变化?

支持(0) 反对(0) shinylinky | 园豆:276 (菜鸟二级) | 2019-02-21 16:32
0

你都用人家服务了.直接查文档看有没有api的..

吴瑞祥 | 园豆:28665 (高人七级) | 2019-02-21 20:0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