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pycharm 无法从Project Interpreter加包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2-22 15:16

想写个爬虫,能查到但是无法导入 requests包,提示这个错误 ,是什么路径问题 还是版本问题,

敲代码带的主页 敲代码带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
提问于:2019-02-21 19:0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2
奖励园豆:5
小哥东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07 | 2019-02-21 20:04
其他回答(1)
0

有可能是下载的源的问题,可以在cmd命令行模式下换源试下;

sudo pip install 包名 -i 镜像源url

sudo pip install request -i http://pypi.douban.com/simple/

希望能帮到你

華華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9-02-21 20:0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