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c# 微信公众号 自动回复文本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7-18 10:36

微信公众号的自动回复功能
输入数字和英文,都能够正确的返回MsgType类型
但是输入中文,就会说系统有问题
请问为什么?

小彭小彭头发蓬蓬的主页 小彭小彭头发蓬蓬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7
提问于:2019-02-22 11:5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因为编码问题.

收获园豆:10
吴瑞祥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8701 | 2019-02-22 12:17
其他回答(1)
0

微信post一个request到你的服务器,读取数据的时候,加一个编码:
using (var streamReader = new StreamReader(HttpContext.Request.Body, Encoding.UTF8))
{
var msg = streamReader.ReadToEnd();
}

庸斋杂记 | 园豆:575 (小虾三级) | 2019-03-06 11:4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