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Vm虚拟机越用越大,右键“管理”,没有“清理磁盘”选项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2-23 00:25

window的装的WMware Workstation,越用越大!

张林-布莱恩特的主页 张林-布莱恩特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8
提问于:2019-02-22 15:1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已经解决了
使用vmware自带的工具就能收回占用的部分空间,那个工具名称是:”vmware-vdiskmanager.exe“。进入vmware的安装目录找到vmware-vdiskmanager.exe, 运行命令即可精简空间。vmdk文件有很多个,只需选一个不带”-s0“结尾的文件即可。

vmware-vdiskmanager.exe -k "虚拟文件目录"

原文链接:
https://blog.csdn.net/MENGHUANBEIKE/article/details/72765733

张林-布莱恩特 | 初学一级 |园豆:88 | 2019-02-23 00:25
其他回答(1)
0

别清理磁盘了 可扩展内存与硬盘空间

收获园豆:5
ycyzharry | 园豆:18642 (专家六级) | 2019-02-22 16:11

我装在f盘,f盘已经满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张林-布莱恩特 | 园豆:88 (初学一级) | 2019-02-23 00:2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