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请问tkinter label标签背景颜色是否可以设置成透明色?如图,是否可以将label背景设置成透明?该如何设置?尝试过N种办法,花了一天时间都没能实现。大佬指点迷津。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2-27 13:49

手写世界的主页 手写世界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2
提问于:2019-02-24 17:5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已自行处理

手写世界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92 | 2019-02-27 13:48

你不会是截图背景,然后替换的吧?我也遇到这问题了

zhaohc2279 | 园豆:200 (初学一级) | 2019-10-22 14:25
其他回答(2)
0

您好,能问下最后怎么解决的吗

不是菜鸟呀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9-08-14 11:29
0

换成文字(canvas.create_text)

yuze2020 | 园豆:182 (初学一级) | 2020-06-29 11:5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