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sql语句的eclipse坑有大佬解决过吗..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2-26 13:35

ALTER TABLE lte2018 ADD PARTITION(PARTITION 20180228 VALUES LESS THAN (TO_DAYS(20180301)));

同样的sql语句,在小绿叶中可以顺畅使用, 为什么 eclipse 这! 么! 隔! 路!

这语句是在eclipse 中复制来的.

eclipse

哪位小伙伴解决过吗.我实在没招啊..拜托拜托· 人

jueei的主页 jueei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4
提问于:2019-02-25 14:0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看下你sql语句后边是不是多了 逗号或者分号;
如果还是不行的话,建议你贴下代码

收获园豆:10
coco_xu | 小虾三级 |园豆:505 | 2019-02-26 13:25

已解决.~

jueei | 园豆:194 (初学一级) | 2019-02-26 13:30

是因为一次执行只能出现一条语句~

jueei | 园豆:194 (初学一级) | 2019-02-26 13:31

@jueei: 一次执行多个sql的话,写一起,用begin commit包裹

coco_xu | 园豆:505 (小虾三级) | 2019-02-26 13:33

@coco_xu: 厉害了厉害了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jueei | 园豆:194 (初学一级) | 2019-02-26 13:34
其他回答(1)
0

此语句,单独拿出来,是正确的,但是本人忘记了, jdbc 得连接,一次执行只能执行一条语句,所以将三条放在一起会被认为是一条语句. 所以会被认为是语句错误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jueei | 园豆:194 (初学一级) | 2019-02-26 13:3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