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WPF绑定问题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2-28 10:58

xaml代码:

C# 代码:

要实现的是:点A之后只能点B,点B之后只能点A
问题:点B之后,B仍可点(IsEnabled还是true),在按钮事件中调试发现按钮B的IsEnabled 值与绑定的CustomItem对象的BEnable属性值不一致,是绑定的有问题还是实体类有问题?为什么按钮A是正常的?

左眼水星的主页 左眼水星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20
提问于:2019-02-25 16:2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internal bool BEnable
访问器改成:
public bool BEnable

收获园豆:30
三人乐乐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559 | 2019-02-27 16:29
其他回答(1)
0

看不见代码

WarrenRyan | 园豆:233 (菜鸟二级) | 2019-02-25 22:18

? 代码我都贴出来了啊

支持(0) 反对(0) 左眼水星 | 园豆:120 (初学一级) | 2019-02-26 16:4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