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mysql添加数据时出错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2-25 17:59

今天在添加数据时发生了个错,一直没理解,知道的大神帮忙解决;直接上图片吧:说不理解!
未添加数据时的数据库
开始提交数据:java后台得到的数据

mysql执行语句

执行成功;得到数据,但是......

后台报错
有谁知道这是什么原因吗

问题补充:

190是刚添加进去的数据,数据时正常进去了,可是java后台为什么会报这个错误

子堇的主页 子堇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9
提问于:2019-02-25 16:5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异常貌似是主键重复了,是不是你代码insert多次啊。

收获园豆:20
让我发会呆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629 | 2019-02-25 17:40

我也想得到了可能走了两次,可是debug时只有一次

子堇 | 园豆:179 (初学一级) | 2019-02-25 17:41

@风轻殇: 你是debug mybatis的源码吗?

让我发会呆 | 园豆:2629 (老鸟四级) | 2019-02-25 17:56
其他回答(2)
0

英文翻译过来就是数据库中主键ID有重复。而数据库中,主键ID是不能相同的。把数据库数据删除再重新添加即可。

IT狂人123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9-02-25 17:42

已经删除新建过两次了,在数据库执行语句是没问题的,

支持(0) 反对(0) 子堇 | 园豆:179 (初学一级) | 2019-02-25 17:44

@风轻殇: 你的插入操作代码呢?贴出来看看

支持(0) 反对(0) IT狂人123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9-02-25 17:47
0

看一下SQL日志,很有可能其它地方insert了!

JJian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9-02-26 11:2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