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懂nodeJS,VUE,React/Fluxdejs这些技术要求是不是很高,编程1年的JAVA 要掌握这些技术该怎么列学习计划。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3-01 14:57

懂nodeJS,VUE,React/Fluxdejs这些技术要求是不是很高,编程1年的JAVA 要掌握这些技术该怎么列学习计划?能不能实现

鲁老手的主页 鲁老手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88
提问于:2019-02-25 17:3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推荐先看 react 的文档,在看 react.js小书 跟着代码走一遍,会对组件化有大概理解。接着在看 vue 的文档,找个小项目练练手,最后去看 angular的文档,找个小项目练练手。最后选一个自己喜欢的深入使用,了解它的生态库。

奖励园豆:5
AT_HUAZI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496 | 2019-02-25 18:34

收到,感谢

鲁老手 | 园豆:288 (菜鸟二级) | 2019-02-26 17:36
其他回答(1)
0

这些都是前端技术 想学习可以从ES6语法开始
你有1年java经验 其实应该把重心往后端方向发展

ycyzharry | 园豆:24273 (高人七级) | 2019-02-26 09:2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