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有哪位大神用C#开发过客户端自动更新功能。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3-30 16:17

自动更新功能需要从哪几部分出发,很迷茫呢,不知道从何下手,一个星期都没研究出来

Forestchen的主页 Forestche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7
提问于:2019-02-25 17:5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ClickOnce。

或者自己写个升级程序,用来下载最新的dll等文件。

  1. 启动系统后,系统判定是否需要升级
  2. 如果需要升级,关闭自己,并运行升级程序进程
  3. 升级程序下载最新文件,覆盖旧文件。
收获园豆:1
会长 | 大侠五级 |园豆:6725 | 2019-02-25 18:14
其他回答(3)
0

弄个配置文件存版本,服务端也弄一个,比对版本就行了

收获园豆:1
WarrenRyan | 园豆:233 (菜鸟二级) | 2019-02-25 22:17
0

我们公司的更新程序就是我写的,用socket通信,两边对比文件时间和版本进行更新

收获园豆:3
jqw2009 | 园豆:1941 (小虾三级) | 2019-02-26 12:32

socket 通信的确不错

支持(0) 反对(0) Forestchen | 园豆:117 (初学一级) | 2019-03-30 16:18
0
美洲象 | 园豆:296 (菜鸟二级) | 2019-03-30 21:3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