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WPF 和 SilverLight 是不是同一个东西啊。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8-04-21 22:55
WPF 和 SilverLight 是不是同一个东西啊?
Freud的主页 Freud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5
提问于:2008-04-18 10:5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他们并不是同一个东西 SilverLight 是WPF的一个自集 ,可以这么理解 SilverLight 是精简 WPF之后, 做成了可以跨平台,跨浏览器的东西 而WPF这是针对Windows的 另外, WPF有个 浏览器版本 的程序, 和网站类似,但 需要 客户端也有.NET Framework 所以和 SilverLight 不同(自带4MCLR)
G yc {Son of VB.NET}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006 | 2008-04-18 20:39
其他回答(5)
0
不是同一个东西...不过好像silverlight用wpf写...呃Orz
波波塔 | 园豆:638 (小虾三级) | 2008-04-18 11:01
0
WPF 是.net 3.0的一部分,现在只能工作在 XP sp2 以上操作系统 Silverlight 是RIA 它可以跨平台 功能上要比WPF弱 有点象flash 但二者都用 XAML 做表示层,都可以用 C# 或VB.net 等语言写业务逻辑(Sliverlight 1 只支持js) 学会一个后,另一个会在短期内学会。
yaoTong | 园豆:58 (初学一级) | 2008-04-18 11:27
0
两者有本质的区别 WPF:WPF的全称是Windows Presentation Foundation,是微软新发布的Vista操作系统的三大核心开发库之一,其主要负责的是图形显示,所以叫Presentation(呈现)。 WPF是基于DirectX的。 Silverlight:原来叫WPF/E,SilverLight是微软最新推出的跨浏览器、跨平台的解决方案。
生鱼片 | 园豆:5757 (大侠五级) | 2008-04-18 11:42
0
WPF/E改名叫淫光时,真是让人汗颜, 比起altas...
风海迷沙 | 园豆:4453 (老鸟四级) | 2008-04-18 17:12
0
silverlight只是一个用于web上的浏览器插件,可以做基于web的效果 wpf是.net 3.0里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,做windows 表示层的,可以做到3D.
chy710 | 园豆:167 (初学一级) | 2008-04-19 08:3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