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微信公众号分享没有缩略图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3-11 15:31

微信分享没有缩略图,根据《微信JSSDK说明文档》配置之后还是没有缩略图,并且标题和描述不带红包、现金字样,求解,谢谢

shinylinky的主页 shinylinky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76
提问于:2019-02-26 10:2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已经自行解决

shinylinky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76 | 2019-03-11 15:31
其他回答(1)
0

你要把配置贴出来呀,不然鬼知道是怎么回事。

花儿为何那样红 | 园豆:81 (初学一级) | 2019-02-27 09:4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