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axios加上签名报500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2-27 10:23

axios加上签名报500怎么回事,是前端的错吗

yanruw的主页 yanruw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7
提问于:2019-02-26 10:5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两种情况1.前端和后台的数据接口对映不上
2.后台挂了
提供信息量太少无法解决,你自己看错误信息吧!

收获园豆:10
浮尘若空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14 | 2019-02-26 11:56
其他回答(1)
2

500 服务器端错误。

写代码的小2B | 园豆:4346 (老鸟四级) | 2019-02-26 13:4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