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dubbo协议保持单一长连接是否有问题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3-14 13:44

dubbo协议采用单一长连接,即每个消费者和服务提供者建立一个tcp长连接,消费者调用一次接口后还保持着连接,会不会在消费者过多的情况下,新的消费者无法建立连接?因为操作系统的tcp连接数是有限制的。

CLAYJJ的主页 CLAYJJ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6
提问于:2019-02-26 14:4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dubbo协议,她就是适合于小数据量大并发,和消费者数远大于服务者数的情况。
dubbo协议采用单一长连接,每条链接有最大限制,如果网卡足够,一个服务者可以提供数倍甚至数十倍的消费者。
其他协议,比如 http、webservice、hessian 等等,都是服务者比消费者多。
消费过多的情况肯定有,你不管选哪种协议都会出现,根据需求选择。

收获园豆:5
三人乐乐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819 | 2019-03-01 16:2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