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Windows10 上在多个桌面间如何快速切换?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5-22 23:00

Windows10 中,因为工作需要,新建了多个桌面, 有没有快捷键在多个桌面键进行快速切换?

BUTTERAPPLE的主页 BUTTERAPPLE | 老鸟四级 | 园豆:2948
提问于:2019-02-26 15:5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暂时木有找到 快捷键,只有通过触摸板的 四根手指 滑动来切换,台式机就凉凉了。

BUTTERAPPLE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948 | 2019-05-22 23:00
其他回答(3)
0

Win+Tab键

收获园豆:7
ycyzharry | 园豆:20546 (高人七级) | 2019-02-26 16:13

这个热键只是弹出多个桌面,要跳转还是用鼠标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BUTTERAPPLE | 园豆:2948 (老鸟四级) | 2019-02-26 17:00
0

Win + Tab

收获园豆:7
Spring*初心 | 园豆:213 (菜鸟二级) | 2019-02-27 09:56
3

CTRL + WIN + 左右箭头

收获园豆:6
OpportunityLiu | 园豆:255 (菜鸟二级) | 2019-02-28 13:38

不行

支持(0) 反对(2) BUTTERAPPLE | 园豆:2948 (老鸟四级) | 2019-02-28 13:46

@BUTTERAPPLE: Win + Ctrl + 左/右 可以切换啊

支持(0) 反对(0) 林SIr12138 | 园豆:200 (初学一级) | 2019-11-14 18:0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