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我想学习一下C#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3-04 15:56

学习C#语句,公司现在用的是WInform和asp.net,我主要负责开发,用的比较多的是html和css还有js, 和后台开发,请问各位大佬有什么好的建议

kuangx的主页 kuangx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334
提问于:2019-02-26 16:1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我觉得的话,理论知识的话,可以自己报一些网课,实践的话,很简单,就是手搓代码,中间用到的知识不懂的可以从网上查,查不到可以跟同事讨论,平时可以有意识的锻炼自己独立完成一个功能的思维,看别人代码的时候,理解,然后试着去优化,加入自己的见解。

奖励园豆:5
但乱红尘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98 | 2019-02-26 16:21

@kuangx: 网上有课程啊,不过大多都要钱,自控能力强也可以啃书

但乱红尘 | 园豆:398 (菜鸟二级) | 2019-02-26 17:11
其他回答(5)
0

后台开发如果是java 转c#还是很快

ycyzharry | 园豆:21403 (高人七级) | 2019-02-26 16:15
0

找视频看。

从今天开始 | 园豆:214 (菜鸟二级) | 2019-02-26 16:28

@kuangx: 淘宝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从今天开始 | 园豆:214 (菜鸟二级) | 2019-02-28 13:35

@kuangx: 淘宝好像找不到了,以前在淘宝买过 传智的 还可以。5块钱好像,哈哈。适合初学者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从今天开始 | 园豆:214 (菜鸟二级) | 2019-02-28 13:41
0

看视频教程

Spring*初心 | 园豆:213 (菜鸟二级) | 2019-02-27 09:55
0

《深入理解C#》,这书不错

会长 | 园豆:9124 (大侠五级) | 2019-02-27 11:47

@kuangx: 不用,有电子版的可以下载,找不到的话我给你发一下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老渣 | 园豆:210 (菜鸟二级) | 2019-03-01 17:55

@kuangx: 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cDT2oQ?errno=0&errmsg=Auth%20Login%20Sucess&&bduss=&ssnerror=0&traceid=

支持(0) 反对(0) 老渣 | 园豆:210 (菜鸟二级) | 2019-03-01 19:35
0

clr via c# 跳过前两章

Not丶see | 园豆:349 (菜鸟二级) | 2019-02-27 16:4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